光明何在?

写手
偶尔发画和手写
一个混多圈的二次人,主页发什么即推什么
谢谢喜欢。

【冰九】以爱之名(糖)

有关冰河和九妹的婚后甜蜜日常(假的)
又名  冰哥居然和##*@#&争宠!

——以下简介:

*含糖小短篇_(:з」∠)_
*cp冰哥×沈九
*内含冰哥卖萌(假的)避雷
*可爱的吃醋嘿嘿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爱的分界线_(:з」∠)_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多日未曾回魔宫,洛冰河心里惦念着沈清秋,匆匆越过空旷的大殿走向寝殿,却在推开门的刹那僵住了身。

只见未束发的青衣仙师慵懒的侧卧在床上,青丝散落,层层帷幔后依稀可见一个隐隐约约的黑色衣角。

此情此景,实属……暧昧不堪。

静静的立了半晌,洛冰河缓缓走向床,微微歪着头,嘴角勾起一抹诡异的弧度,笑意不达眼底。

看来在他不在的日子,师尊已经耐不住寂寞了呢。当真是什么人,都愿意试吗。

不知是否是因为由于洛冰河散发出来的冰冷阴翳的气场,与沈清秋躺在一起的那人似乎不安的动了动衣袍,洛冰河一把扯开了柔素的帷幔,看到了一只棕耳白猫身上套着他的衣服,用那双漆黑的眸子和他定定的对视。

洛冰河:“……”

洛冰河周身的气场柔和了一瞬,却看到沈清秋懒懒的看了他一眼,勾了勾白猫的爪子,那只猫便快速的从宽大的黑衣里窜了出来,扯着沈清秋的衣领,一下又一下的伸出粉嫩的小舌,舔.舐着他修长柔嫩的脖颈。

“……”洛冰河面无表情,死死地盯着那只粘着沈清秋的猫,咬牙一字一句的吐出:“师尊可真是情.趣泛滥,连畜牲也无妨。”

“滚。”沈清秋冷冷的回了一句,旋即又轻笑出声,垂下眼睑看了看已经把毛茸茸的脑袋伸到他前胸的优雅白猫,淡淡的道,“他自是好看,不像某些人,穿的人模人样。”

说罢又好笑的看了眼脸色早已黑如锅底的洛冰河,道:“你觉得它模样如何,穿着你的衣服。”嘲讽道,“我瞧着倒是比你好看百倍。”

眼波流转,只见洛冰河眸中酝酿着某种不知名的情绪,微微一笑。

沈清秋见此微微皱眉,眸光愈发冷然的斜睨着他,本以为洛冰河要发什么神经,结果没想到洛冰河好似示威似的一笑,就转身走了人。

沈清秋:“……”

……

翌日。

青衣仙师倚身于后园的长椅上,腿上卧着一只姿态优雅的白猫,此刻正懒懒的扒着沈清秋的青系束腰。

沈清秋右手捻着紫砂茶盏,微垂睫羽,端到唇边微抿了一口雪山茗,就看到自己腿上的猫被抓着后腿粗鲁的甩了出去,耳畔顿时响起一声凄厉的猫叫。

修长的指节加了些力道,刚抬起头,就被面前的不明生物晃花了眼。

“…… ? ”

“ ? ? ? ”

沈清秋怀疑自己没看清,又定睛看向面前之人,发现洛冰河头上戴着不知是哪里掠来的一对黑色猫耳,毛质上好,色泽颇佳,面色有些诡异的纠结,正站在他面前,眸子微眯的好整以暇。

沈清秋很给面子的呛了一口刚刚咽下的茶。

不待他开口,瞬间双唇就被洛冰河掠住,霸道的探入舌尖掠城夺池。

呼吸渐渐急促间,只觉身上之人放开了自己,低沉的道:师尊,我不允许你这双眼睛里有别人。畜牲也不行。

“因为这世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你。”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4)

热度(3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